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

該往哪裡逃?

***


接二連三的天災 令人不禁又想起2012的預言
雖然不一定是同樣的災厄或是滅亡
但是海地地震之後智利海嘯..
離我們最近的 高雄甲仙地震...

早上08:18而已 我還在睡夢中被搖醒
這是經過10年前的921地震的教育之後
有地震就會讓我很清醒的知道 是真的有地震
因為在921之前 每每有地震即使是在睡眠中 總會認為一下子就停了
又或者是不會搖很大

只是
我一開始仍然躺在床上
睜開眼睛 我想的是:我要爬起來嗎..但是我又能夠往哪裡逃呢?
於是我繼續躺著冷靜的看著大目標 書櫃在搖 書桌在搖 衣櫃也在晃動
就算小東西要掉下來我也無暇思考
我只能安靜的祈禱著地震趕快停
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夠往哪裡跑...



921大地震真的帶給中部相當大的創傷
許多的家庭不再完整 這是最慘痛的
從那之後 每次有地震 心中就是一陣心酸.........
而且 不知道每次的地震又會造成多大的影響......


平安是福呀~



***
*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