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只剩祝福

***
***

兩人相處模式沒有一個定律  也無誰對誰錯

但是若失去自我  沒有自己的想法與決定權

感覺人生沒有為自己而活

如果可以保證一輩子這樣享受呵護與照顧當然很好

若是天不從人願  日後不能接受這樣的生活模式

套句 陶晶瑩"我愛故我在"中的話

如果想要結婚 請先確認自己能夠接受的委屈程度

是阿  婚前與婚後未必是相同的感受~



該說的  不該說的

明示的  暗示的

我想 我們都已仁至義盡  甚至遭受鐵板以對

之於現在感受一切接收到的訊息  只能說無言  嚴重的話就是說無藥可救啦~

最後只能說  只剩祝福~ 真的~好友最後的話~


***
***



最後只能說  只剩祝福 

1 則留言:

  1. 感受到~~你心寒唷
    不管怎樣
    至少她今日有告知你
    而不是等到前一刻
    大家都別想太多 管太多 講太多
    我自認為身為朋友的我們
    該說該講的 都已經足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