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

木櫃的味道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終於...
將書櫃&衣櫃完成了
多虧了阿鈺仔&她弟&阿胖的幫忙
大家盡心盡力為的是協助我早日脫離找不到東西的窘境
哈~~

只是萬萬想不到只是在B&Q買的DIY 書/衣櫃
組裝竟是這樣的大工程
讓我想起過新年的一樓刷牆油漆
出乎我意料的困難度

兩天後的現在...
殘留了........

木櫃的味道....

嗚..要多久才能消除阿~~!!


阿鈺仔的結論是:以後家具類的東西請買完成品,不要再DIY啦~
哈~讓他們太辛苦啦..不過中午有請他們吃食尚玩家也有介紹的 霧峰『肉圓婆』...
阿鈺仔想很久了~~!上次帶阿寶去吃 之後還想叫我從台中幫他帶去台北哩...
還有南北第七家的木瓜牛奶...
好飽喔~


***
***

4 則留言:

  1. 恩 阿鈺仔也是這麼說..還有熊寶貝..
    但是我的疑問是:這樣味道不會變得很奇怪嗎...噗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妳戴口罩吧
    要消除需要一段時間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後來我媽用了一小袋茶葉在我房間..好像真的比較快消除耶~
    現在幾乎已經沒什麼味道了..後來想到..恩~的確檸檬呀.茶葉..等方式還不錯喔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