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我被當成『詐騙集團』?!

話說 我去彰化銀行辦事情 因為從91年到現在帳戶都沒使用過了 加上裡面的錢不到1000元~




就這樣 我的戶頭已是 靜止戶~



我跟櫃台說 我要復活~






他有點嚴肅的端倪地看了我一下 問我為什麼這麼久了 突然要用這個帳戶~(我心想 奇怪了 這也是自由之一吧)~



然後他開始跟我念著條款.........依據什麼......現在轉賣人頭帳戶給他人是要罰...............等等...... 她念了一長串~



我跟她說明為什麼我要重新使用這帳戶的關係 他還是用那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~(真是不舒服 但是心想也是因為現在詐騙集團真的太恐怖了 連開戶都變得要被先當作轉賣人頭戶的對象 唉!)



接著 他又叫我帶著證件去旁邊的服務台...然後這個小姐也是又問我為什麼突然要用這個戶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這樣~弄得我都很緊張 好像我就是那個賣人頭帳戶給詐騙集團的壞人~~!!



就這樣 原本想說確認一下這個7年之久沒用的戶頭還能不能使用 我待了半小時有吧~







怎麼了~我看起來像壞人嗎...........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來回訪囉!
    銀行謹慎一點是好事啊!我也有好幾個帳戶都沒在用,大概也都被凍結了吧...

    回覆刪除